close

   對影成三輪                                                                        

心象攝影是黑白攝影另一個境界,
非常難拍,完全沒感覺,
我一個下午大概就只有對影成三輪
這張算是心象作品


 自由行

老師說在拍一張照片時,
就已經要把題目想好,
我以前都是先依自己的感覺拍照,
大部分都沒有題名,
現在開始,我應該也要練習在按下快門時把題目訂好


 過客

相簿裡雖然放了很多照片,
但是大部分都是A拷老師的,
那是老師的心象,不是我的


 逆向

我想心象需要非常長的時間練習,
並且有老師在旁指導,
才能將心象拍好,
所以沒關係,拍不好不是我的錯


不過台大假日人很多,
拍點人文還是有機會的,
基礎總是要打好


只要有人的地方,
就有很多人文可拍,
兒童和老人又是其中最好拍的


不然還可以拍拍祐祐亂入照...


還可自備道具拍人文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