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老梅的綠藻還沒白化,
我又去挑戰了一下,
看能不能拍出什麼新意,


為了能夠雲霧的感覺,
特別還帶了一片ND8的減光鏡去,
這可是我第二次用減光鏡,
上次是用在九份黃金瀑布拍人體的時候



因為早上去拍天元宮,
所以老梅安排在下午,
有查過下午的乾潮時間是下午三點,
我還特別休息在車上休息了一下,
要等到三點才下車拍,
我本以為乾潮比較好拍,
但是海浪都退了,
就拍不太出搭風大浪的感覺,
失策....
下次還是要等開始漲潮比較好@@


那天天氣不太好,
都沒陽光,綠藻顯得有點黯淡,
沒有新綠,老梅感覺就髒髒的,
只有在最後要離開時,
老天爺給了我一些陽光


真的要拍照,
可能又要等到明年了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