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晚上,一個人孤獨的走在街頭,
莫名奇妙的就把這個方向盤帶回家了...

想要得到這個Xbox 360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的方法有三:
1.
南京新光三越的法雅客,原價4490元-->沒折扣
2.電腦展只要花4590元可多獲得一套極限競速 2-->時間過了
3.
市民大道地下街可以取得,要價3950元-->現金價

一般人一定會選方案
2 or 3 ,
但是我不是一般人,
所以我選1
這個原因也有三:
1.我在我的包包裡撿到二千塊新光禮卷
2.法雅客可刷卡
3.使用玉山銀行卡滿二千可換一個小豬杯

我主要就是為了那個小豬杯,
所以就順便把方向盤帶回家了.



我很溫柔的把他的外包裝脫掉,
深怕傷害到他細緻的肌膚,
雖然過程有一點辛苦,
但當觸摸到那光滑白皙的肌膚時,
我知道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不過那個包裝拆完後,
那個盒子我就組不起來了,
這樣我的收納就比較傷腦筋...


除了方向排和腳踏墊外,
還有一個好大的固定夾和一塊世界街頭賽車3

不過
固定夾我還沒想到要夾那裡,
我是先放在大腿上試玩極限競速 2

因為
極限競速 2沒有我的小V可以開,
所以我就
勉強選了一台法拉利來試開看看,
80吋的螢幕配上有力回饋的方向盤,
爽度果然百分百!!!

後記:
因為只是稍微試玩一下,這種競速遊戲不夠刺激,
今天再來試試橫衝直撞 越野精英賽:大地長征
要撞來撞去才好玩

用方向盤追求的就是一個爽度,
也不期望能遊戲能玩的多好,
畢竟是我玩遊戲,不是遊戲玩我,
不過網路上很多網友說這個方向盤品質不太好,
很容易壞,而且國外都保固一年,台灣只保固三個月,
有點次等公民的感覺@@

最後要感謝祐祐送我這麼好的父親節禮物,
不枉老爸這麼疼你
我會直接由你的教育經費扣款,
我已經幫你省二千元了.

參考資料:
1.原廠介紹
2.Mobil01
3.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