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三多商圈的拍攝後,

就前往夢時代廣場吃飯,

ㄟ...是先拍照再吃飯


高雄的太陽好大,

早上5:30就起床的我,

已經快受不了@@


這張拍了很多次才拍到,

因為是坐電梯往上拍,

來來回回坐了相當多次的電梯,

我把時間都耗在這了,

所以夢時代就只產出三張,

絕對不是因為我跑去吃冰摸魚


從來沒想過機場可以這麼有東西拍,

可能是吃飽景點好的緣故


雖然號稱是國際機場,

但是人潮似乎沒有很多,

而且我也不懂台灣小小一個,

真的有這麼多國際機場的需求嗎?


蓋了一堆九流的機場,不如集中做出一棟一流了機場,

台灣的政治永遠凌駕真實面的需求


大家有飯吃之外,

是否該想想如何過的更好?

這靠得不是政府,而是自己


這張右上還缺了一個人,

所以結構稍微薄弱一點,

一堆人在拍照,

也沒人敢過來


冷冷清清


打拚


待命


出發


等待


這張因為路上太空,

所以我自己補一台計程車上去,

我這是創作,不是寫實,

大家不會怪我吧^^


為了補足上方的空洞,

請同學的友人來回走了十幾趟,

在這裡要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