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今天還是不想上學,

看來還要更長的時間適應.


9/16

今天又說不想上學,

因為要睡午覺,

而且祐祐認為學校沒家裡好玩@@


9/15

又是一個新環境,

昌隆的設施看起來好頭前很多,

而且有溜滑梯...


9/12

昌隆國小附幼打電話來說還有空缺,

所以打算將祐祐轉到那去,

當初也是因為昌隆抽籤沒抽到才念頭前.


9/10
今天又尿褲子了,
不過是午睡時尿的,
離譜的是把隔壁同學的棉被尿濕,
自己的棉被沒事

9/9
放學接他回家時,
發現換褲子了,
原來是想上廁所,
但來不及去...
 
9/8
今天狀況好很多,
只有我送他去時有哭,
等我出來就開始和小朋友玩了,
這是我的錯嗎??
 
9/5
還是相當排斥去上課,
所以和他約好中午就去接他,
只是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9/4
今天又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他哭得好慘,我聽的好心酸@@
 

9/3
今天開始說不想去上學了,
一個理由是不想睡午覺,
一個是還沒辦法適應群體生活,
當然活動空間不大也是個問題,
祐祐的體力太好了@@

  
9/2
第一天只上半天,所以還玩的很開心,
第二天開始是全天上課,
對不睡午覺的祐祐來說,
躺二個鍾頭相當痛苦...

 

 

9/1
帶著興奮的心情,

祐祐上學去了,

身為父母的我們,

第一次讓他離開家人身邊,

感覺相當不捨><

  

為了不干擾他上課,

我是躲在窗外偷偷看他,

因為沒接觸過團體生活,

他的反應似乎比較慢,也比較害羞,

在家吃飯都是阿嬤餵,

上學後看他獨立吃點心的樣子,

心裡總是有股衝動想上前幫忙,

為人父母的那份掛念此時此刻表露無疑,

這讓我體會到兒子已經漸漸長大,

未來只能將掛念藏在心中,

放手讓他展翅高飛

  

在班級裡還遇到上次在公園玩的二姐妹,

原來他們也和祐祐念同一班,

因為祐祐是念公立幼稚園,

這個班級是混合班,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常@@

ps:第一天早餐吃壽司,可能不好意思拒絕老師,
吃太多,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