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沒有下雨,把把說要帶我出去坐捷運


把把說這個地方很有名,是台北最漂亮的圖書館



所以我也幫把把和媽咪拍照留念


把把說這裡環境優雅,是唸書的好地方,
不過我沒看到溜滑梯,我要先找找溜滑梯在哪


這邊只有樓梯,沒溜滑梯


這邊還是沒有
溜滑梯


不過有大石頭可以坐


累了就坐在旁邊休息


後來找到一個小公園,有好幾種溜滑梯
不過為什麼沒有盪鞦韆??


我們往上走,看到一間溫泉博物館,
旁邊還有倒掉的樹,把把說是裝飾用,
我不懂樹都倒掉了,為什麼不請垃圾車載走


把把還帶我去泡溫泉,
溫溫的,又臭臭的,
但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