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已經去過好幾次,
雖然適合觀光,但是實在不知道能拍出什麼


但跟著老師出門,
好處就是不會空手而歸


跟著老師到處跑,我發現我的攝影眼有比較靈光的感覺,
不過我還太年輕,
和老師五十年的攝影經驗比起來,
我才剛會走路而已


如果用心體會,人間處處是美景,
可惜現代人太忙碌了,
沒辦法靜下心來,
在科技進步的今天,
人類的心靈是退化的

攝影就是讓我重新練習感受世間一切的工具,
我追求的不是曠世之作,
而是一份自我感動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一路玩到掛",
我可不希望到了人生的盡頭才開始後悔


每個人追求的人生目標並不相同,
但是如果只放在心裡想,
一輩子都不會實現的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