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是個吃吃喝喝之旅,
我是抱著渡假的心情參加的,
可是看來我錯了,
老師果然不會讓我們太好過


這個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東河橋下
我只知道我們是披荊斬棘下去的,
下去後還要找空隙放腳架@@


拍完溪流連午餐都沒吃就又去海邊(東河海邊)拍石頭


每當我放下相機旁觀時,
我總是覺得拍照的都是瘋子,
但是一旦拿起相機"機上身"後,
我就加入他們了...


晚上住宿的地點是
海端鄉利稻村,
趁天還沒黑,
先去探個路,
多拍幾張照片


因為是星期天,
小朋友都在


連小小朋友都出來玩,
這當然不能放過


第二天完整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