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YSP 800後,感覺包圍感不夠,
所以隔天就跑到中華路買重低音喇叭,
本來想買功率大一點的,
以後換機還可以沿用(現在就在想換機),
不過找半天找不到銀色的重低音,
只有YAMAHA本來就要搭YSP系列的YST-FSW100,
厚度只有13公分,
算是很薄,一開始沒考慮也是因為太薄,
擔心重低音的效果出不來,
在不想重跑一趟的情況下,我就把YST-FSW100帶回家了.

區區一個重低音,
通常只要線插上去後,
電源打開,應該就OK了,
可是我試了快二個小時,
說明書看了好幾次,
重低音還是沒反應,
本來想說是不是真的帶賽,
買到壞掉的喇叭

不過在我不屈不撓的測試下,
我發現YST-FSW100的電源是設在220V,
這.....我買的可是公司貨,
台灣的YAHAMA真的該檢討一下了.

重低音動作後,大概要開到八成左右的功率,
才能符合客廳的需要,
而且我想要的包圍感也出現了,
晚上看了決戰異世界2和太空戰士7二部動作片,
效果不錯,可惜這二部是杜比5.1,
下次再找DTS的片子試試,
另外也要試試玩PS2和XBOX感覺如何


YSP-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