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是用CRT,公司是用LCD,
有時候發現二者在看照片會有所差異,
沒辦法調的一模一樣,
而SPYDER能解決我的問題,
Spyder是專門校正螢幕用硬體加軟體,
蠻符合我的需求,
最高等級的還可以校正投影機,
這種東西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好想買一台來試試看

可是Spyder2PRO一台快要一萬塊,
實在買不下去,
算是物以稀為貴吧...
不過最近又出了一款Spyder2,
算是精簡版,報價6500元,
快要接近我的目標價,
天啊!不要誘惑我啊



老地方的介紹

Goston'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