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原本的計畫,
吃完飯後應該往三芝廢墟前進,
但是到廢墟後發現要進入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討論後決定重回老梅拍照


下午陽光沒有早上強烈,
光線比較平淡,
所以焦點還是放在麻豆身上


反正已經是最後一場,
麻豆終於可以下海了


拍了一天,默契越來越好,
表情越來越自然


不過我對閃燈的應用還是很不順手,
打出來的光都不夠自然,
或許要多拍幾次泳裝美女,
才能有大幅的進步


壓光還是沒抓到感覺,
都要靠後置來補強,
看來要找大師來指導一下才行


老梅算是一個叫冷門的旅遊景點,
但是有在拍風景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次外拍的主要目的其實不在麻豆,
當然更不是因為泳裝,
我是為了找尋能讓我兒子玩水的地方而去勘景,
這就是為人父辛苦的地方

Part3的相簿


後記:
下面是我當初排的計畫和場景,
雖然大部分都沒用上,
但是有計劃的好處是有狀況時還有備案,
可以避免外拍時不知道要拍什麼的窘境.



泳裝美少女外拍
時間:早上七點
集合地點:老梅

預計拍攝場景
1.沙攤美少女(老梅)
2.陽光美少女(咖啡館)
3.廢墟美少女(廢墟)
4.洗車美少女(我的愛車)

行程:
1.拍到陽光太大轉往2.
2.拍完吃中飯再往3.-->4.

腳本
Joanne一個人隻身來到海邊散心
想著過去的那段感情
雖然已經成為過去但還是令人有心痛的感覺
(以上偏靜態,modeel著外套,沙龍裙,墨鏡)

海邊是個充滿熱情的地方,
唯有放開自己的胸懷,
奔向大海的懷抱
才能迎向另一個未來
(著泳裝)

玩球,打水仗,玩水,或者喝飲料,吃西瓜


咖啡廳
以俏皮和年輕的活力為拍攝目標
所以應該是以人帶景來完成
model著重在表情和手勢的表現
(請拍攝人員各自準備二個動作給model參考)


廢墟代表的比較陰暗面
所以我們以model的肢體語言為主
針對JOANNE的特質表現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請大家找些書籍照片給model參考)


道具:
水攤球,水槍,草帽,墨鏡,西瓜,飲料,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