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錞弟弟上台北來玩,


我們一起到綠世界去郊遊




這裡有很多小動物可以看




還有鸚鵡表演特技



這邊的蜥蜴也很多,


有很多種類可以參觀



老闆還讓我摸可愛的小鳥




這條蛇冰冰的也很好摸



沿路還有很多語音導覽,


不過我聽不太懂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片大草坪,


可以跑來跑去


(謎之聲: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這裡跑來跑去...)




這裡還有妹妹和我玩




我們還玩了丟飛盤的遊戲


(謎之聲 :那是我的鏡頭蓋><)




(謎之聲 :等當了爸爸才知道爸爸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