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拍算是路程比較短的,


而且因為前一天B班同學當實驗,


所以去的點比較少,


老師把一些不必要的點刪除了,


早上七點集合,我六點半就到了,


但是等一位同學等到七點半還沒出現,


有少部份人對時間的掌控不是很好



 


第一站到達關西休息站,


我真的是去休息的...


第二站的米粉工廠我才有比較認真在拍





第三站到達新竹的玻璃博物館,


已經接近中午,


我先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後,


就去旁邊的市集找吃的




中午商家才剛開始出來擺攤,


所以我只買了一份地瓜球來吃



















吃完後看大家都在拍照,


我當然也很不好意思的向前拍一張




拍完這張就到了吃冰淇淋時間...











第四站到新竹漁港吃東西拍照,


因為太陽太大,


基本上我是找陰涼處休息





最後一站是到李藤芳古厝,


這裡感覺比林安泰古厝難拍,


因為很多東西都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