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攝影時,就一直想試試多重曝光,
但是一來Canon的單眼沒有內建,
二來也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就一直只有想法而已


剛好這次翁老師的課程中,
有排入多成曝光的部份,
讓我有機會一窺多重曝光的奧秘


一開始拍時,
並沒有覺得有什麼難度,
我的打算是先把所有的物件都拍起來,
回家再慢慢用PHOTOSHOP兜起來


等我回到家,坐在電腦前,
我才知道我想的太天真了,
翁老師的多重曝光和之前看到在網路上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二張照片的曝光並不在同一個位置,
另外因為是白天拍照,很容易造成背景雜亂,
想要將二張照片完美結合是個很大的問題,
拍攝時就必須把二張圖的背景也考慮進去,
也就是心中要先有二張照片的合成圖,


所以這次的拍攝,
如同上次心像一般,
也是哀鴻遍野


我只能說,我不是缺乏天份就是還沒開竅,
往後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我還試著試三張圖,
不過因為拍的時候沒想法,
所以合成後也沒有一份我想要的味道


最後拍不出什麼東西,只好再來練習心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