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老師拍過西門町之後,
才發現原來西門町有很多東西可以拍


 最近剛好看了幾本大師的攝影集,
有些照片和以往學的構圖觀念都不相同,
但是卻能表達出當年的生活形態


我想因為有人有景,
而且紀錄了當代生活,
照片的價值自然就呈現了.
只要時間夠久,
我相信我的照片也會很有價值的


不過街拍真的要很有勇氣,
除了要靠的夠近,
還要擔心被追打...


 街拍要花的心力相當大,
一次的拍攝腦細胞要死很多,
我想等腦細胞死光了,
我的膽子應該就變大了@@
在拍攝過程中,也發現很多以前不曾注意過的事,
現在人太忙了,很難感受一草一木皆美景的境界,
或許在學習攝影中,
我能在找回古人的怡然自得.


西門町一直在變,
或許下次來又會多了一些建築,
也又失去了一些熟悉的味道,
世界不停轉動,我無法使他停止,
但我能紀錄下曾經存在的事實



下次想要嘗試自己一個人去拍拍看,
看能不能發現自己的攝影眼


嗯...
祐祐是來亂的

西門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