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尋梅相簿


冬天到了,
是該表現我愛國情操的時候,
所以我決定去拍梅花來展現我對中華民國的愛
聽聞士林官邸梅花林盛開,
這個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利用星期六沒有上班的時間,
驅車前往,不過找停車位就花了半個鐘頭


看到網路上拍的梅花,
都是又大又美,
一時間我看到梅花林的梅花,
我傻眼了...
怎麼這麼小朵@@
雖然說小時候有看過梅花,
但是早已忘記他的size,
好在我有帶微距鏡^^

這次拍照並不算太成功,
因為花太小,但我的光圈都只開到F8而已,
很多景深都太淺
下次應該開到最小試試,
不過再來梅花應該要謝了,
先拿櫻花來試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