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悶...
一直覺得人活著是為了某些目的,
但這個目的絕對不會是工作,
工作只是活下去的必要手段之一,
所以我總是盡量準時下班,
我希望能夠利用多餘的空閒時間去擴展我的興趣.

是的!我的興趣是攝影,
但是我發現我的興趣好像越來越遠了,
我最近都只是拿起鏡頭來"裝備保養"

當然!拍可愛的兒子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是我要的不只只是拿起相機來拍兒子
婚姻困住我的自由,小孩困住我的時間,
我似乎已經看到我往後二十年的人生了.

為了使自己開心一下,
我決定去買台Canon 20D數位單眼來安慰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